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4-03-15 16:34

为凝聚全市民族宗教界意志力量,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热潮,3月14日上午,市民族宗教委组织全市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广理作宣讲报告。市民族宗教委副主任熊国华主持宣讲会。

告中,刘广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征程上天津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阐释,对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广理强调,全市民族宗教领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民族宗教界人士和各族群众的意志力量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体现到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中。要着眼于提升“善”的能力、细化“作”的措施、确保“成”的效果,在推进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实践中,深学深悟,善作善成。

报告会上,熊国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要求全市民族宗教界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抓好本领域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为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做出贡献。

市蒙古族联谊会、市朝鲜族联谊会领导班子成员,市佛教协会、市伊斯兰教协会、市天主教“两会”、市基督教“两会”领导班子成员,市民族宗教委机关及所属单位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宣讲会。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