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宗动态

我市召开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重点工作协调会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发布时间: 2024-04-09 10:06

4月2日,我市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重点工作协调会在市民族文化宫召开,研究推动有关重点工作。市民族宗教委、市教育两委、团市委等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市民族文化宫、市少数民族员工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室、北方演艺集团等单位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国家民委相关文件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有形有感有效推动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深入开展,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品牌活动,取得良好社会反响。

为持续推进做好我市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工作,各有关单位就开展好“过好中华传统节日”、首届天津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文艺展演、“校园记忆”中华传统体育游戏展演、民族文艺校园行以及天津市老员工民族文创设计大赛等重点工作进行深入研究并达成共识。各有关单位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和部门优势,定期沟通,密切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扎实有效推动各项工作举措落实到位,进一步推动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再上新台阶,推进我市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

分享到: